最近好多好多事

 

其實

多希望有個出口

 

只是一個安靜的聆聽者

 

 

一個真正關心你的人

 

 

 

這樣的生活

好累好累

 

 

追逐這麼多年了

 

 

我也想

不用動腦筋

生日就有個驚喜

不用查資料

就會有人可以帶妳去走走

不用你主動

就會有個溫暖的擁抱

 

 

總覺得

現在的自己

似曾相識

 

景物依舊

介意的事情也差不多

 

只是身旁的人都不一樣了

 

以前至少

不想麻煩  但會有一群人陪著我度過

 

現在

這裡

 

好孤單

 

 

好寂寞

 

 

 

但冷淡的你

 

還是一樣

 

 

 

 

或許

你覺得我的努力不是甚麼吧

 

 

至少我努力過 我試過

 

 

換來你那句話

 

 

 

 

 

 

我想

 

我的追逐

 

你並沒有想要認真看待

 

 

 

 

我的努力

你並沒有想要認真去審視

 

 

 

只是為了不要而不要

 

 

 

 

我想

 

我不會再這麼不理智

 

再去接受

 

 

 

任何一段

 

沒有準備好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